晴時多雲

WNBA》扣籃,亞洲女孩也行! 她是渡嘉敷來夢

2015/05/25 22:25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扣籃,亞洲女孩也辦的到。

WNBA西雅圖風暴隊渡嘉敷來夢扣籃影片。(擷取自影片)

日前,WNBA西雅圖風暴隊的粉絲頁上,出現一支扣籃影片,裡頭扣籃的球員,正是今年剛加盟WNBA的日本混血女孩,渡嘉敷來夢。

相信你一定會好奇,有這樣過人天賦的球員到底何方神聖?她是渡嘉敷來夢,有著美國血統,今年23歲,身高192公分,是亞洲第一位能夠扣籃的女籃球員,也是日本史上第三位加盟WNBA的選手。

小學時,渡嘉敷來夢是個田徑選手,直到國中才開始接觸籃球,但有著高人一等的身高及優異的彈跳能力,讓她在籃球運動當中的表現更為突出,再加上16歲就能扣籃,難掩她在場上的光芒。

同時,她也多次入選國家隊,今年女籃亞錦賽,依舊名列其中,或許有機會與臺灣隊碰頭,屆時可以看看這樣明星球員,在場上是如何發揮她的天賦。

扣籃影片:

The pride of Japan! Ramu Tokashiki. #Elevate

Posted by Seattle Storm on 2015年5月23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