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更新 金鶯拿回領先 陳偉殷敗投解套

2015/05/26 03:40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

巴爾的摩金鶯與休士頓太空人3連戰第1場,陳偉殷只投5局就被換掉,挨11支安打是他本季單場最多、生涯單場次多,金鶯靠喬瑟夫、皮爾斯各轟1發2分彈,打完7局以4:3拿回領先,陳偉殷敗投解套。

陳偉殷靠三振解危。(美聯社)

陳偉殷前2局都是開局連挨2安,但都沒掉分。3局上才投2球就被史普林格轟出陽春彈,2出局後又被擊出二壘安打,連續3局都挨2安。4局上開局連飆2K後被康格擊出二壘安打,連續4局被對手攻上得點圈。

喬瑟夫(右)開轟(USA TODAY Sports)

陳偉殷5局上重演1局上的開局,又被史普林格、艾圖維連續安打,2出局後再被卡特、塔克連續安打,太空人3:2首次超前。陳偉殷投完5局失3分,雖有6次三振,被擊出11支安打卻是本季單場最多,用91球有60個好球,最快球速94英里。

金鶯前3局都有打者上壘,但只在2局下靠喬瑟夫的2分彈拿到分數,有2局被太空人策動雙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