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手沾異物 殷仔隊友遭禁賽8場

2015/05/26 07:29

〔記者徐正揚/綜合報導〕巴爾的摩金鶯牛棚左投馬祖茲(Brian Matusz)昨天對邁阿密馬林魚,因手臂上被發現沾有異物遭驅逐出場,大聯盟今天決定給予禁賽8場的處分,馬祖茲準備提出申訴。

金鶯與馬林魚昨天廝殺到延長賽,12局下2出局後,馬林魚總教練簡寧斯(Dan Jennings)看到馬祖茲手臂上有燈光反射,上場要求檢查馬祖茲的手臂,裁判果然發現有外來異物塗抹在手臂上,立即將馬祖茲趕出場。

大聯盟今天決定,馬祖茲必須禁賽8場,由於當事人決定上訴,在聽證會召開前仍可正常出賽。金鶯總教練休瓦特(Buck Showalter)表示,不清楚馬祖茲會在何時上訴,但他不會涉入此事,雖然檯面上必須挺子弟兵,私底下仍會讓球員知道可能的後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