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新秀扮黑馬 大威首輪爆冷打包

2015/05/26 07:5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前世界球后大威廉絲(V.Williams)在今天凌晨的法國網球公開賽第一輪遭到新秀黑馬史蒂芬絲(S.Stephens)直落二爆冷出局,是大威第三次於法網女單首輪出局。

大威在今年法網首輪爆冷出局。(美聯社)

大威廉絲手擁7座大滿貫賽金杯,她與妹妹小威廉絲(S.Williams)共囊括了23座大滿貫賽事的冠軍,可說是網球界裡最赫赫有名的一對姊妹,在兩人全盛時期,甚至常上演兩姊妹在大滿貫決賽碰頭的戲碼。

這場比賽一開始就你來我往,首盤便出現搶7的局面。一開始以4:3領先的大威卻連丟3分,最後便以5:7丟掉首盤,也讓年僅22歲的美國新秀史蒂芬絲士氣大振,在第二盤破了大威兩個發球局,最終便以6:1大勝大威,也讓大威第三度苦吞法網首輪打包的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