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4.2局完全比賽! 曾仁和6K飆出本季代表作

2015/05/26 12:5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旅美好手又有好表現!小熊高階1A投手曾仁和今天先發出賽,前4.2局保持完全比賽,直到五局上兩出局時,才被擊出此役首支安打,總計主投6局無失分,完美拿下本季第2勝。

曾仁和主投6局無失分,完美拿下本季第2勝。(圖擷取自小聯盟官網)

曾仁和開賽後就投出14上14下,包括4次三振,五局上才被指定打擊耶索(James Yezzo)打出此役第一支安打,但他隨即再以1次三振化解;六局上,曾仁和被敲出第2支安打,一度被攻佔得點圈,但他再以三振、平飛球接殺化解危機。

這位20歲旅美小將此役投80球,有52顆是好球,送出本季新高的6次三振,沒有任何保送,這無疑是曾仁和近一年來最完美的先發。

曾仁和賽後表示,「今天控球不錯,曲球和速球都感覺非常好。」他也說,自己知道前面4.2局投出完全比賽,但沒有特別關注這件事情。

這場比賽結束後,曾仁和防禦率降至4.26,雖然帳面數字看似普通,但2成56被打擊率、1.17被上壘率都算不錯,今天投出本季代表作之後,狀況將持續加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