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豪爾德惡性犯規 有可能被追加禁賽

2015/05/26 13: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的西區冠軍賽第四場,火箭隊中鋒豪爾德(Dwight Howard)比賽中由於不滿柏格特(Andrew Bogut)的推人動作,揮肘打向柏格特的臉。裁判討論過後,吹判這動作為一級惡性犯規,但也有人質疑是否應該將其升為二級,因為嚴重性高過日前騎士與老鷹比賽中所吹判的二級惡性犯規,

豪爾德直接一拐子打在柏格特臉上。(圖擷取自YouTube)

對此,前NBA聯盟執行副總傑克森(Stu Jackson)表示,豪爾德的一級惡意犯規很可能被升級。

傑克森說:「豪爾德魯莽地打了對手頭部,他這個動作要明顯比霍佛德(Al Horford)的情況嚴重。」在昨天騎士主場擊敗老鷹的比賽中,戴拉維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與霍佛德發生衝突,後者被罰出場,聯盟沒有對霍佛德處以禁賽。

傑克森還透露,賽後改判導致的惡性犯規升級,不會自動禁賽,但​​一旦升級,聯盟有權追加禁賽處罰或罰款。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