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面對膚色霸凌 林書豪:以亞洲人為榮

2015/05/26 15:5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裔球星林書豪日前接受亞洲協會(Asia Society)訪問有關種族問題時表示,他以身為亞洲人為榮,膚色不能評斷他人的優劣,維有努力鍛鍊,才能證明自己。

林書豪對抗種族歧視,以身為亞洲人為榮。(資料照,美聯社)

亞洲協會報導,林書豪認為大家總是在乎他的膚色,卻很少關心他場上的表現,因此他更要在NBA的球場上證明自己。

在籃球路上曾受到外界無數次的種族歧視,總是有人不注意他場上的精采表現,林書豪無奈的說,這的確有些挫折,但現在他成長了許多,認為身為黃種人沒什麼好自卑的,報導也將「林書豪以身為台灣人為榮」設為標題。

林書豪用球場表現,讓歧視膚色的人閉嘴。(資料照,法新社)

林書豪還提到,每年暑假他都會回到台灣看看,他最喜歡逛夜市,體驗這種充滿能量的夜生活,而且台灣有相當多的美食。

今年暑假林書豪將成為自由球員,下一季的歸屬引人注目,據傳目前有多隊對林書豪感興趣,包括金塊、快艇、勇士、火箭、湖人等隊都有媒體點名可能成為林書豪的落腳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