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萌度破表!幼兒錦標賽可愛開踢

2015/05/26 16:30

〔記者石毓琪、林岳甫/台北報導〕第六屆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將在5月30、31日晚上7點於臺北田徑場開踢,今年共計有126個隊伍、1300多位小朋友參加,開放報名就秒殺,備取35支隊伍、候補名額高達千位,已是幼兒運動的熱門項目。

國腳羅志安、小學長馬紹庭、張詠博與四名小小種子(記者石毓琪攝)

今日舉行賽前記者會,找來時下人氣卡通人物OPEN將、LOCK醬助陣,為參賽在即的小小種子們加油打氣。過去參加過錦標賽的「學長」馬紹庭、張詠博,與小學弟來場三分鐘友誼熱身賽。其中三名混血小小種子的身影,讓這場可愛的比賽充滿「小世界盃」之感。

人氣卡通人物OPEN將LOCK醬活力助陣(記者石毓琪攝)

學長學弟們進行小小友誼熱身賽(記者石毓琪攝)

臺北市幼兒足球協會理事長李新表示,甫創幼兒足球錦標賽時,參賽隊伍只有99隊,且多為外縣市隊伍,今年不但報名人數多,臺北隊伍比例也提升,希望未來能擴大賽事規模,從基層推廣足球運動,洗刷台灣「足球沙漠」汙名。前國腳、現擔任教練的羅志安則說,足球是訓練協調性和肌肉最基礎的運動之一,熟悉足球,其他運動要上手便容易得多,而幼兒學習足球的過程,能培養運動興趣和人才,更能體認團隊合作的重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