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柯瑞攜保羅闖好萊塢 上演籃球版「舞力全開」

2015/05/26 17:26

柯瑞和保羅的圖片被網友惡搞。(圖擷取自臉書NBA Trash Talk)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勇士隊柯瑞(Stephen Curry)在今日與火箭隊賽中「坐飛機」重摔落地,畫面十分驚險。不過網友可沒這麼好心,有人把快艇隊保羅(Chris Paul)日前遭柯瑞晃倒的圖片找了出來,將跌倒照片惡搞合成,讓保羅和柯瑞成為新一代街舞高手,還成為電影「舞力四射」(You Got Served)的主角。

柯瑞一次「坐飛機」的可怕摔落畫面,被許多網友拿來惡搞。(圖擷取自臉書NBA Trash Talk)

MVP甚至在場上玩起了滑板。(圖擷取自臉書NBA Trash Talk)

柯瑞在第2節剩5分52秒時,被火箭亞里札(Trevor Ariza)的假動作騙跳起來、重摔落地,右後腦撞到地板,趴在地上好一陣子;驚險的跌倒畫面被網友截圖存了起來,以各種不同形式惡搞,像是讓柯瑞看起來在耍滑板特技、表演街舞breaking的招式、或是有摔角手亂入摔柯瑞等。

還有摔角手亂入翻摔。(圖擷取自臉書NBA Trash Talk)

有網友想起保羅日前被柯瑞晃倒的圖片,發揮創意惡搞,將兩人摔倒圖片合成到2004年推出的電影「舞力四射」海報上,看起來毫無違和感,引起許多網友熱議。

相關影片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