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I call when?」 皮爾斯下季情歸快艇?

2015/05/26 20:5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真理」皮爾斯(Paul Pierce)本季季後賽絕殺球至今令人印象深刻,賽後訪問的「I called game!」言論更造成轟動,被印製成衣服及周邊商品販賣,然而隨著巫師惜敗,皮爾斯下季何去何從?甚至就此宣布退休?

老將皮爾斯下季情歸何處?(資料照,法新社)

38歲的皮爾斯本季用場上的表現證明自我價值,不僅例行賽維持出色的外線能力,季後賽次輪對戰東霸天老鷹第三戰的打板絕殺球,更讓球迷陷入瘋狂,質疑皮爾斯不能打球的言論就此徹底瓦解。

皮爾斯下季有550萬美元的球員選擇權,最近有消息指出,他下季將隨恩師瑞佛斯(Doc Rivers)腳步加盟快艇,做為球員生涯最後終點。但隨著巫師遭到淘汰,皮爾斯也有萌生退意的想法。「我找不到讓我回來打球的動力了。」賽後記者會上,他難掩失望表示。

皮爾斯高難度絕殺球讓球迷瘋狂。(資料照,歐新社)

對此,巫師總教練威特曼(Randy Wittman)不以為意的回應:「我認為他會回來,當然我不能幫他決定,但如果他最後沒有歸隊,會讓我相當吃驚。」

如果皮爾斯如消息所指離開巫師,21歲的前鋒波特(Otto Porter)可望獲得更多上場機會。波特本季季後賽平均能繳出10分8籃板的不俗成績,證明他對球隊能提供相當有效率的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