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林羿豪想女兒 藉視訊解愁

2015/05/26 22:37

〔記者吳清正/桃園報導〕義大犀牛「老皮」林羿豪的女兒「小梨兒」出生已1週,這位新手爸爸還沒有抱過女兒,只能靠著視訊解思念之苦,非常期待週六把女兒抱進懷裡。

林羿豪說,老婆懷孕4個月時,有一次用手把隆起的肚子擠成梨子的形狀,當時就決定女兒的小名叫做「小梨兒」。

跟大多數初為人父的人一樣,林羿豪手機裡多的是寶貝女兒的照片(記者林正堃攝)


小梨兒5月20日中午出生,陪產20小時的林羿豪下午就回到球場,上週五老婆、女兒出院,當天一大早他從高雄出發,前往花蓮和中信兄弟進行3連戰,週一離開花蓮,因為週二在桃園比賽,還沒有回高雄,預計週六才能回家。


林羿豪哀怨地表示,這幾天只能靠著手機視訊看到女兒,且好幾次訊視時,女兒很不給面子地睡著了,還有一次惡狠狠地瞪著他,原來是肚子餓了要喝奶。

「老皮」林羿豪得意秀愛女(記者林正堃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