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小聯盟球場排水驚人 3小時消滅「游泳池」

2015/05/27 08:2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受到滯留鋒面連日影響,中職自23日至今,已有數場賽事因雨延賽,其中桃園球場更是連續3戰打不成,使得球迷最期待的「動紫趴」被迫延期。事實上,美國小聯盟也有球場在暴洪後變成「游泳池」,但因為排水設施完善,僅需要數個小時就能排出大部分積水,令人印象深刻。

美國德州日前發生罕見的暴洪,州長艾波特(Greg Abbott)已宣布超過40個郡進入災難狀態,而遊騎兵隊3A球隊「Round Rock Express」的戴爾鑽石球場也遭受波及。據棒球主播米拉(Kevin Millar)推特指出,整個球場的外野區在當地時間25日晚間5時幾乎被積水吞噬,僅露出些許草皮,還有大帆布遮蓋的內野,導致該晚球賽被迫延賽。

不料,才過3個半小時,整個外野草皮幾乎重見天日,僅剩部分紅土警戒區還有一點積水,直到隔天26日早上8時,整座球場乾得像是沒有下過雨,如此大聯盟級的排水設施,使得戴爾鑽石球場當天下午的賽事如期開打,完全不受影響。

球場一度受暴洪影響而變成游泳池。(圖擷取自instagram)

球場在今天早上就回復原貌。(圖擷取自instagram)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