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iLB》完美! 黃暐傑生涯初登板飆8K奪首勝

2015/05/27 10:3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效力於響尾蛇1A的台灣投手黃暐傑,今天小聯盟生涯初登板出戰太空人1A,總計主投5.2局無失分,狂飆8K,幫助球隊以3比0拿下勝利,黃暐傑以完美的生涯首勝,向美國職棒宣告他的到來。

黃暐傑初登板飆出8次三振。(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黃暐傑去年以簽約金50萬美元(約1532萬新台幣)加盟響尾蛇,成為隊史第一位台灣球員,他在春訓熱身賽14局中,狂飆22次三振,最快球速來到150.4公里,完成春訓後昨到1A報到,今天小聯盟生涯初登板。

黃暐傑今天延續春訓的高三振率,2局下一度遭遇2壘有人局面,最終以三振化解危機;第3、5局各飆出2次三振。直到6局下,黃暐傑才面臨此役最大危機,2出局後出現觸身球和安打,被攻佔一、三壘,隨即被換下場休息,所幸接替上場的中繼讓對手擊出滾地球出局,未讓黃暐傑丟掉生涯第一分責失。

黃暐傑表現完美,隊友也給予火力支援,分別在第一局、第八局各轟出一發全壘打,幫助球隊一路領先,最終以3分差取勝,黃暐傑順利拿下生涯首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