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好事不多磨 騎士橫掃老鷹再闖總冠軍賽

2015/05/27 11:06

〔記者陳筱琳/綜合報導〕好事不多磨,騎士今天主場118:88打爆老鷹,東部決賽直落四淘汰對手,「大帝」詹姆斯(LeBron James)率隊再度進軍總冠軍賽,問鼎隊史首座NBA總冠軍。

大帝再次帶領騎士隊橫掃對手,挑戰總冠軍。(法新社)

這是騎士第4次在季後賽單一系列賽橫掃對手,全是詹姆斯在球隊時創下,也是隊史第2次揮軍總冠軍賽。

詹姆斯前役大三元,此役23分、9籃板、7助攻,另有2抄截,個人生涯在季後賽累積達297次抄截,超越退役名將「大鳥」博德(Larry Bird)296次,排史上第7,距離史上第6奇德(Jason Kidd)302次抄截,只剩5次。

騎士先發控衛厄文(Kyrie Irving)因左膝傷休息了2場,今天回到先發行列,贊助16分、5助攻;騎士澳洲籍後衛戴拉夫多瓦(Matthew Dellavedova)在東部決賽第2戰不慎壓傷老鷹射手柯弗(Kyle Korver)右腳,第3戰讓老鷹先發中鋒哈福德(Al Horford)吞二級惡性犯規遭驅逐出場,儼然成了亞特蘭大公敵,球隊直落四晉級,本季他也不用再去老鷹主場比賽。

包括詹姆斯,騎士傷兵不少,直落四晉級後,到總冠軍賽前可獲8天休息,為最後一關考驗做好準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