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佛羅雷斯再見安 大都會氣走費城人

2015/05/27 12:29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本季成績慘澹的費城人今日在客場挑戰紐約大都會,大都會靠著延長賽10局下半佛羅雷斯(Wilmer Flores)的再見安打,以5:4一分差氣走費城人,在國聯東區繼續咬住領先的國民,雙方只有1.5場的勝差。 

大都會在3局下半率先發難,靠著兩支安打一舉打下3分,加上先發投手德葛隆 (Jacob deGrom)前七局1分都沒掉,七局結束時大都會便以3:0領先。

眼看再守住2局就獲勝,大都會牛棚卻放火,費城人靠著3支安打,包含雷維爾 (Ben Revere)本季的第4支三壘安打,費城人一口氣鯨吞4分,八上結束反倒以4:3領先大都會。好在八下靠著佛羅雷斯的高飛犧牲打追回比數,雙方就這樣進入延長賽。 

10局下2人出局2、3壘有人,佛羅雷斯再次跳出來當英雄,一支飛越游擊手手套的平飛安打結束了沒有加班費的加班,讓大都會獲得最終的勝利。

佛羅雷斯(右2)在延長賽打出再見安打,與隊友開心慶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