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歐尼爾寶刀未老 輕鬆舉起CW4

2015/05/27 14:33

歐尼爾挑戰用重訓器材舉起韋柏。(擷取自韋柏Instagram)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大鯊魚」歐尼爾(Shaquille O'Neal)身材魁梧,退休之後轉行當球評,主持的有聲有色,還時常會「加料」演出,上次的「驚天一摔」更是逗的球迷哈哈大笑,不過別看歐尼爾退休後發福的模樣,就以為他已經不是當年的「俠客」了,其實歐尼爾的健身訓練依舊相當驚人。

回顧俠客驚天一摔

歐尼爾昨天與好友前國王隊球星韋柏(Chris Webber),一同上健身房健身,歐尼爾竟然嫌整組重訓器材的重量不夠,要韋柏站上去幫忙增加重量,結果歐尼爾竟不費吹灰之力的拉著訓練器材,展現出驚人的力量。

韋柏站在重訓器材上露出不可思議的表情,看著歐尼爾輕鬆的拉著器材訓練,歐尼爾做了約10來下,臉不紅氣不喘,依舊寶刀未老。

歐尼爾現年43歲,韋柏42歲,兩人都曾是叱吒一方的籃球巨星

歐尼爾怪力輕鬆舉起CW4

Working out with Deeez @shaq #thegrindneverstops

Chris Webber(@iamchriswebber)張貼的影片 於 張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