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布萊德利傷未癒?紅雀30勝國聯登頂

2015/05/27 14:53

〔記者林柏辰/綜合報導〕今日大聯盟響尾蛇對紅雀的比賽,響尾蛇新秀布萊德利(Archie Bradley)仍然找不回開季身手遭到紅雀打者圍剿,最後響尾蛇以4:6不敵紅雀,吞下2連敗。

布萊德利近況低迷,許多人擔心他仍受到傷勢影響。(美聯社)

響尾蛇備受期待的大物投手布萊德利,自從在4月28日被強襲球直擊臉部後表現便大為失色,5月中復出先發兩場投了7局失8分,這場比賽更慘,只投了3.2局就被打5支安打外加3個保送,一口氣丟了6分,全部都是責失分,讓人不禁懷疑是否受到傷勢影響。

賽後布萊德利則表示傷勢已經沒有影響,他只是沒有拿出該有的表現,也並不擔心目前的情況,唯一要做的就是盡快恢復他本來的水準。

而對手紅雀可是老江湖,怎麼可能放過這個好機會,一局上半靠著保送與安打就攻下4分,最終6:4勝出,成為國聯第一支達到30勝的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