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不到最後不放棄 回顧今天4場再見比賽

2015/05/27 16:49

敲出再見安打是非常興奮的一件事。(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今天是大聯盟「再見日」,共出現4場向對手說再見的精彩比賽。用安打向對手說再見是再興奮不過的事了,就讓我們一起來回顧今天這4場精彩的再見比賽吧!

1.芝加哥小熊隊的新秀羅素(Addison Russell)敲出落點相當巧妙的二壘安打,讓國民隊功虧一簣,這也是羅素生涯首支再見安打。

2.紐約大都會隊與費城費城人隊拚戰到10局,靠著佛羅雷(Wilmer Flores)敲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讓費城人輸的灰頭土臉。

3.辛辛那提紅人隊代打舒梅克(Skip Schumaker)建功,敲出車布邊的再見安打,雖然舒梅克時常擔任替補,不過他生涯已5度敲出再見安打,是相當關鍵的一棒。

4.多倫多藍鳥隊巨砲唐納森(Josh Donaldson)則是轟出再見三分砲,他今天雙響砲還演出單場4支4、5得分、4分打點,肯定會是他最難忘的夜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