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老將莊佳容喜開紅盤 女雙率先晉32強

2015/05/27 20:34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薑是老的辣!31歲的莊佳容東山再起,2015法網女雙首輪與瑞士搭檔巴辛絲姬(Timea Bacsinszky )合作無間,首輪挾6:4、 6:3力挫羅馬尼亞尼可拉絲古(Monica Niculescu)/西班牙珊多賈(Arantxa Parra Santonja),莊佳容不但在寶島軍團中率先挺進女雙32強,更是睽違2年9個月後重溫大滿貫勝利滋味。

莊佳容法網開紅盤,女雙率先晉32強。(資料照,歐新社)

挾著先前法國史特拉斯堡紅土掄元的餘威,老將莊佳容改與巴辛絲姬聯手,轉戰羅蘭蓋洛斯紅土聖地氣勢依舊,面對羅馬尼亞及西班牙的難纏組合,雙方人馬開賽各自破發,「台瑞聯軍」第7局又突破尼可拉絲古的發球局,首盤先馳得點。次盤「台瑞聯軍」乘勝追擊,3度破發壓制對手,直落2鎖定勝利。

這是傷癒復出的莊佳容繼2012年美網8強後,相隔近3載重新贏得大滿貫會內女雙勝利,全盛時期與詹詠然被譽為「黃金女雙」的她,曾於2007年包辦澳網、美網雙料大滿貫女雙亞軍 。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