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神奇隊長道別 傑拉德謝球迷支持

2015/05/27 22:54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雖然最後一場披紅杉的戰役慘敗,讓「神奇隊長」傑拉德的引退畫下不完美的句點,但對於十七年來經歷大小賽事、陪著傑拉德走過無數勝敗的球迷,傑拉德寫了封文情並茂的信,要向他們致謝和道別。

利物浦球迷十分不捨傑拉德的離隊(法新社)

傑拉德球季結束將加盟洛杉磯銀河,對球迷而言,要和這位8號傳奇說再見並不容易,當然傑拉德也是,「利物浦是我人生中很重要的部分,我也知道離開這裡後會有多想念。我很感激你們,這些掌聲與喝采,我會好好珍惜。

未來將要習慣傑拉德不再穿紅衫的身影(美聯社)

「當我還是孩子時就夢想著穿利物浦的球衣比賽,回首這710場比賽,能實現自己的夢想,為全世界最棒的球迷踢球,我非常自豪。這是個奇妙的旅程,走過顛峰、亦曾陷入低潮,但你們的支持,我永遠不會忘記。」

球迷17年的支持,是傑拉德最感激、也是奮戰的動力(歐新社)

十年前,傑拉德於歐冠對戰勁敵AC米蘭時,在0-3絕對劣勢下進球,鼓舞全隊士氣,逼使兩隊拉長戰線,最後進入PK戰,成功帶領利物浦奪冠,「那是我一生中最美好的夜晚,舉起歐冠金盃的剎那,我是全世界最自豪的人,而那是你們(球迷)的加油,幫助我們擊敗AC米蘭。」

「擔任一支優秀球隊的隊長那麼久,我也以身作則,總是給予我最好的。我很幸運,身旁有許多球員、經理幫助我改善、進步,但更重要的是,我非常幸運能有機會在這些球迷支持下打這麼久。」

「我將要離開幾年,到洛杉磯銀河迎接新的挑戰,但這並非我與利物浦的結束,我希望未來仍有機會回來效力,以某些角色繼續貢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