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健身》想練人魚線? 70%靠廚房

2015/05/28 07:10

〔記者廖聿偉/台北報導〕想要有人魚線,必須記住一句話「70%靠廚房,30%靠健身房

很意外為什麼廚房那麼重要嗎?

飲食搭配健身才能有人魚線。(記者王郁惠攝)

答案很簡單,因為人魚線長在肚子上,而肚子是最容易囤積脂肪的地方,所以這些脂肪就會蓋住你的肌肉,自然就看不到人魚線了

知名健身教練Anderson就說,飲食習慣錯誤,會導致油脂囤積,要看到腹肌,就必須有很低的體脂肪。所以,相撲選手是不可能有腹肌的,相撲雖然力氣很大,但他們的肌肉都在脂肪裡,因此,想要有人魚線,第一步就是,控制飲食。

有了正確的飲食習慣,和充足的睡眠,才能夠進行人魚線訓練。而人魚線的訓練又可分為上、下腹肌和側面的腹肌訓練。比較常見的仰臥起坐其實只能練到其中的一塊肌群而已,所以要搭配側肌轉體、上肢捲腹…等動作訓練。

人魚線從無到有大約要花3至6個月的時間,所以毅力是很重要的。

想要有好身材,必須拿出毅力和決心。(NTS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