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A-Rod超越洋基鐵馬 登美聯歷史打點王

2015/05/28 08:00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洋基金童A-Rod(Alex Rodriguez)今天對皇家隊轟出生涯第665轟,打進3分打點,生涯打點數累積至1995分,超越傳奇球星「鐵馬」賈里格(Lou Gehrig)的紀錄,成為美聯史上最多打點的球員。

A-Rod成為美聯打點王。(法新社)

A-Rod在3局下對皇家先發投手楊恩(Chris Young)轟出3分砲,幫助球隊擴大領先,新科王牌先發皮奈達(Michael Pineda)投6.2局飆8次三振,僅失1分,最終洋基以4比2贏球,皮耐達拿下本季第6勝。

由於大聯盟早期對打點認定模糊,直到1920年才變成官方數據,使得賈里格跟貝比魯斯(Babe Ruth)打點數打了些折扣。根據官方統計指出,A-Rod目前1995分打點,超越賈里格和貝比魯斯,名列打點排行榜第3名,僅次於全壘打王邦茲(Barry Bonds)的1996分、阿倫(Hank Aaron)的2297分打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