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打臉「甜瓜」?「神經刀」記者會超嗨自拍

2015/05/28 10:11

史密斯與隊友們在記者會上大玩自拍。(圖擷取自FOX Sports臉書)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騎士隊昨日以118:88擊敗勁旅老鷹隊,系列戰4:0橫掃對手拿下東區冠軍,詹姆斯(LeBron James)達成連續5年闖進總冠軍戰成就,賽後記者會史密斯(J.R.Smith)開心到忘情自拍起來,興奮之情表露無遺。

照片引起網友熱議,還替JR加旁白:「嘿,我們要去總冠軍賽摟!」嘲諷值滿點。(圖擷取自FOX Sports臉書)

史密斯轉隊後與隊友相處融洽。(圖擷取自FOX Sports臉書)

騎士贏球後,史密斯、詹姆斯和湯普森(Tristan Thompson)出席賽後記者會,顧不得湯普森還在回答問題,史密斯已經忍不住拿起手機與自拍,並把照片上傳到網路上,逗得現場大家哈哈大笑。有網友替照片製作旁白,表示史密斯向前隊友安東尼(Carmelo Anthony)喊話:「嘿,我們要去總冠軍賽摟!」嘲諷值滿點。

若安東尼看到這一幕,不知道心中會有甚麼想法。(資料照,法新社)

史密斯與尚伯特(Iman Shumpert)從尼克轉戰騎士後,表現漸漸穩定,史密斯昨日從板凳出發,拿下18分、10籃板,為球隊勝利功臣之一;「某人的垃圾,是另一人的寶貝。」史密斯日前在Instagram這麼寫著,不難看出轉隊後心情大好,與球隊磨合也相當順利。

JR Smith takes a SELFIE at the podium. Keep doing you JR, keep doing you. (via FOX Sports Live)

Posted by FOX Sports on 2015年5月26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