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克魯茲3分砲助陣 國王9局4安完封勝

2015/05/28 11:01

〔記者郭羿婕/綜合報導〕水手巨投「國王」赫南德茲(Felix Hernandez)今對光芒完美演出,完封9局僅挨4安,領軍以3:0獲勝。國王率先進帳本季第8勝,笑傲群雄。

國王和光芒先發投手亞契(Chris Archer)演出精彩投手戰,雖然亞契力投8局用95球,狂飆12K、只被擊出2支安打,無保送且無失分,但國王略勝一籌,用101球完封9局,且送出8次三振,防禦率僅1.91。

這是國王本季第2場完封,狀況好到教頭都找不到形容詞讚美。國王得知這是他生涯在光芒主場的首勝,倒是很訝異,直問:「真的嗎?去年沒有嗎?」

前8局打完,兩隊始終沒破蛋,直到9局上光芒派出巴克斯柏格(Brad Boxberger)關門才定勝負。

巴克斯柏格一上場連飆2K,卻在連續保送史密斯(Seth Smith)、卡諾(Robinson Canó)後,遭克魯茲(Nelson Cruz)轟出3分砲致勝。

克魯茲累積18轟稱霸大聯盟,也賞給巴克斯柏格本季第3敗,率水手3連戰橫掃光芒。

克魯茲第18轟稱霸大聯盟,也打下球隊勝利。(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