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魔獸、柏格特衝突再起!挑釁後互推吞T

2015/05/28 12:01
裁判見兩人互相推,給雙方各一次技術犯規。(圖擷取自YouTube)裁判見兩人互相推,給雙方各一次技術犯規。(圖擷取自YouTube)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火箭豪爾德(Dwight Howard)與勇士柏格特(Andrew Bogut)兩人繼上一場「重拐打臉」事件後,今日比賽再傳激烈衝突,豪爾德也吃下今年季後賽第7次技術犯規。

火箭豪爾德(Dwight Howard)與勇士柏格特(Andrew Bogut)兩人在今日比賽再傳激烈衝突。(USA Today Sports)火箭豪爾德(Dwight Howard)與勇士柏格特(Andrew Bogut)兩人在今日比賽再傳激烈衝突。(USA Today Sports)

豪爾德不斷「拍手」,疑似挑釁動作。(圖擷取自YouTube)豪爾德不斷「拍手」,疑似挑釁動作。(圖擷取自YouTube)

豪爾德與柏格特2名中鋒,在西區冠軍賽系列戰中不斷「對抗」,本場比賽柏格特在一次擋拆中,疑似刻意衝撞豪爾德,但「魔獸」忍了下來;到第二節,勇士攻勢拉起高潮,豪爾德脾氣按耐不住,與柏格特籃下卡位出現火爆肢體碰撞,雙手互相糾纏一起,不斷打對方,但裁判並未發現。

接下來戰火持續延燒,豪爾德不斷對柏格特鼓掌挑釁,再用雙手頂柏格特,結果兩人又互相推了一把,裁判也因此給雙方一次技術犯規,有人則認為柏格特的「惹獸戰術」相當成功,是球隊牽制禁區的關鍵。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