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慶祝總可以吧? 女兒賣萌再搶柯瑞風采

2015/05/28 13:51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日前帶女兒萊莉(Riley Curry)出席賽後記者會,一度遭美媒批評。今天賽後,柯瑞抱著女兒歡慶奪冠的時刻,又見萊莉調皮地模仿老爸在球場上的招牌動作,萌翻全場,搶走柯瑞的風采。

相關影片:萊莉模仿老爸

柯瑞上一戰發生怵目驚心的「坐飛機」,雖然不影響此役的出賽,但整場21投7中,命中率不盡理想,所幸對手哈登出現破紀錄的失誤秀,拱手讓出比賽勝利,終場勇士隊就以104比90闖進睽違40年的總冠軍賽。

勇士隊慶祝完後,柯瑞沒有顧忌上次引發的爭議,又將女兒帶進賽後記者會,而萊莉當然也沒有讓大家失望,頻頻作怪玩捉迷藏,就算叫她坐好,仍蹦蹦跳跳,一刻也不得安份,讓柯瑞不知如何是好地苦笑,繼續接受媒體採訪。

萊莉玩躲貓貓。(美聯社)

柯瑞管不住萊莉,只能苦笑。(美聯社)

相關影片:萊莉出席賽後記者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