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叫你阿罵來!守門員離譜表現讓人驚呆

2015/05/28 16:41

守門員喝水時,被對方踢進一球,表情相當錯愕。(擷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如果Shaqtin'a Fool有足球版,這球肯定可以載入歷史。

中國超級足球聯賽24日在遼寧宏運與重慶力帆的比賽中,竟然因一次自由球的離譜失誤,讓重慶力帆的守門員成為全場笑柄。

原來當時遼寧宏運獲得一次自由球的得分機會,不過重慶力帆的球員卻在與裁判爭論,而重慶力帆的守門員看到隊友們忙著與裁判吵架,終於找到機會在場邊大口的喝水,誰知道遼寧宏運的球員丁海峰,趁機踢進這顆沒人守的自由球,為球隊扳平戰局。

超離譜的喝水失誤

丁海峰踢進這球,讓場上所有人都傻了眼,重慶力帆守門員更是邊喝水邊目送這球,只能露出錯愕的表情,最後這球當然算數,因為比賽並未中斷,只能說競技場上真的是兵不厭詐。

這名守門員在場上專心喝水的表現,被網友笑說:「這水有這麼好喝嗎?」「好喝到不想守門了」,也有網友拿出某部以足球為主題的廣告來諷刺,並以經典台詞「叫你阿罵來踢喔!」惡搞,相當有趣。

網友戲稱「叫你阿罵來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