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火獅逆轉成功 兄弟蟬聯爐主

2015/05/28 21:52

兄弟昨天吞敗後,戰績排在四隊之末,今晚6點35分繼續在台南踢館,希望「奶茶」林煜清能夠擊敗獅隊王牌「嘟嘟」潘威倫,將爐主還給獅隊。

比賽結束 統一6:3兄弟

◎勝利投手:潘威倫
◎敗戰投手:林煜清
◎MVP:郭俊佑
◎勝利打點:郭俊佑

相關記錄

1.中信兄弟客場3連敗
2.耐克連續9場上壘
3.周思齊連續9場安打
4.彭政閔連續7場安打
5.林煜清連續3場被全壘打、林煜清中止對戰統一5連勝
6.林志祥連續12場安打
7.買嘉儀連續10場上壘
8.潘武雄連續7場安打、連續6場被三振
9.高國慶連續7場安打
10.江辰晏對戰中信兄弟連續11 1/3局無失分
11.潘威倫對戰中信兄弟5連勝
12.華納連續4場救援成功【已為個人生涯CPBL新高】

(資料來源:中華職棒大聯盟)

第九局 統一6:3兄弟

第九局統一由救援投手華納接替投球,順利解決三名打者,拿下救援成功,最後統一就以6:3擊敗兄弟,兄弟繼續蟬聯爐主。

第八局 統一6:3兄弟

林志祥、陳鏞基接連敲出安打,攻佔一、三壘,也將投手羅國華打退場,由王建勛接替投球,連續解決兩名打者,比數依舊維持在6:3。

中信兄弟打線受到統一投手江辰晏的壓制,再度三上三下。

第七局 統一6:3兄弟

7局下,獅隊打者林志祥敲出一支外野方向飛球,兄弟外野手張志豪及林威助兩人撞在一起,所幸並未受傷,也順利接殺打者。潘武雄敲出中外野方向滾地安打,這也是兄弟林克謙連兩天出賽被敲出的第一支安打。兩出局後,高國慶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獅隊攻占一、三壘,緊接著買嘉儀靠腳成跑出內野安打,也順利讓隊友回壘,統一以5:3領先。

林克謙掉分後,中信兄弟更換投手為羅國華,但一上場就挨打,郭岱琦一支深遠安打再替獅隊打回一分,統一以6:3領先。

7局上,統一更換投手為江辰晏,一上場便讓前兩位打者敲出外野方向飛球,最後則是用一顆變化球讓周思齊吞下三振,兄弟三上三下,暫時以一分落後。

第六局 統一4:3兄弟

首先上場打擊的潘武雄遭保送,緊接著高國慶中外野方向安打,TAKE順利上三壘,形成一、三壘有人,買嘉儀運氣「超好」,今天第二度遭球吻,獅隊無人出局攻占滿壘。郭岱琦則未把握賺打點機會,敲出內野上空高飛球遭接殺,緊接著上場打擊的郭俊佑則敲出中外野方向安打,帶有兩分打點,統一以4:3超前,這支安打也將林煜清打退場,由林克謙接替投球,一上場便送出三振,成功解決接下來兩位打者,統一以4:3超前。

統一獅郭俊佑敲出超前比數安打。(記者黃志源攝)

六局上半,中信兄弟連續三位打者皆敲出中外野方向飛球,遭羅國龍接殺,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

第五局 統一2:3兄弟

首位上場打擊的羅國龍打出滾地球遭刺殺,林志祥、陳鏞基皆吞三振,又一個三上三下的半局。

兄弟耐克敲出安打。(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兄弟此半局首位打者洋將耐克,敲出安打,但緊接著上場打擊的恰恰彭政閔,敲出深遠外野飛球遭接殺,壘上跑者無法推進。接著上場打擊的林威助則「跑」出一支內野安打,一、二壘有人,得點圈打擊機會,張志豪獲得四壞保送形成滿壘,也是嘟嘟今天投出的第二次保送。滿壘情況下,黃鈞聲則敲出投手前滾地球,遭刺殺出局,兄弟留下滿壘殘壘,未再得分,以3:2領先。

第四局 統一2:3兄弟

兄弟投手林煜清在連續解決兩個人次後,面對前一輪敲出安打的高志綱,送出三振,形成三上三下的半局。

四局上,黃鈞聲敲出投手前強襲滾地安打,攻佔一壘,但隊友火力並未支援,最後中信兄弟留下二壘殘壘,未再得分。

第三局 統一2:3兄弟

三局下,首位打者潘武雄遭三振後,接連兩位打者則遭刺殺,以三上三下結束這個半局。

三局上,中信兄弟彭政閔三壞球後敲出一支「貌似全壘打」的深遠飛球,教練吳復連提出挑戰判決,確認此飛球是深遠安打或全壘打,最後判決為安打,恰恰本季全壘打始終無法開胡。
隨後周思齊在二壘有人的情況下,獲四壞球保送,形成一、二壘有人,但兄弟火力並未延續,留下殘壘,以3:2暫領先。

第二局 統一2:3兄弟

中信投手奶茶林煜清則遭遇小小亂流,遭高志綱敲出一支右外野方向帶有一分打點的安打,比數再追進一分,加上外野手張正偉小小漏了一下,高志綱順勢上二壘,但攻勢未再延續,中信兄弟以3:2暫時領先。

中信兄弟先發投手林煜清。(記者黃志源攝)


第二局潘威倫狀況回穩,中信兄弟未再越雷池一步,三上三下。

第一局 統一1:3兄弟

一局下半,統一首位打者林志祥遭三振後,緊接著上場陳鏞基敲出陽春全壘打,也是本季首轟。近況極佳的TAKE潘武雄,一上場則敲出深遠二壘安打,買嘉儀遭觸身球擊中上一壘,但隨後攻勢無法延續,獅隊稍稍扳回一分,以1:3暫時落後。

一局下陳鏞基敲出全壘打。(記者黃志源攝)

一局上半,統一投手潘威倫狀況不佳,一開局遭對手接連敲出安打,中信兄弟佩卓中外野方向二壘安打開啟攻勢,緊接著上場打擊的耐克也敲出安打,攻下兄弟第一分,隨後上場打者一共敲出5支安打,第一局中信兄弟就以3:0領先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