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老將詹謹瑋女雙首輪受挫

2015/05/28 18:22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法網第5日,台將傾巢而出,30歲的詹謹瑋與美國戴維絲(Lauren Davis)聯手上陣,卻遭第12種子名將澳洲德拉奎(Casey Dellacqua)/哈薩克雪芙多娃(Yaroslava Shvedova)強力打法壓制,「台美聯軍」以1:6、2:6落敗,無緣開胡晉級。

詹謹瑋女雙首輪吞敗,無緣開胡。(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面對身材高大勁敵,體型吃虧的詹謹瑋/戴維絲陷入苦戰,首盤3遭破發而丟掉,次盤「台美聯軍」重整旗鼓,2:2短暫僵持,又被老經驗對手掌控節奏和主導權,總計只撐59分鐘,直落2繳械結束這趟巴黎羅蘭蓋洛斯之旅。

詹謹瑋轉戰職業長達12年,目前世界女雙排名重返生涯新高76席,2006年她曾於溫布頓女雙首輪登場,同樣未能於大滿貫會內舞台贏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