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周日慶祝國慶百轟 統一獅展示3支隊史百轟球棒

2015/05/28 18:29

〔記者倪婉君/台南報導〕統一獅「綠色坦克」高國慶日前達成生涯百轟,球團將在本周日替他舉辦「百轟簽名會」,也會在本周六、日展示3支隊史百轟球棒。

高國慶成為獅隊隊史第3名百轟打者,前兩位是羅敏卿及陳政賢,球團在本周六、日會展示3支百轟球棒。(統一獅提供)

高國慶在5月7日於台南球場轟出生涯百轟,成為繼羅敏卿、陳政賢之後,獅隊隊史第3位百轟打者。因此,獅隊除了在本周日替高國慶舉行簽名會及頒獎儀式,還會在本周六、日,在賽前英雄舞台區展示3位隊史百轟打者的球棒。

週日的獅隊主場賽前,則將在15:40舉辦「高國慶百轟慶祝簽名會」,號碼牌於14:30英雄舞台排隊索取,當天賽前榮耀頒獎儀式,也特別邀請高國慶頭號粉絲30組,進行溫馨獻花活動,邀請球迷一起進場見證高國慶的榮耀時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