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交到壞朋友 沃爾被踢下飛機

2015/05/29 11: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根據TMZ報導,巫師隊明星控衛沃爾(John Wall)本週在拉斯維加斯被趕下了飛機,而原因就是與沃爾同行的一位朋友威脅了另外一名乘客。

沃爾與朋友一起搭機去賭城,不料卻傳出朋友威脅乘客被趕下飛機的尷尬情形。(圖擷取自沃爾推特)

根據目擊者透露,沃爾在5月27日登上了一架飛往華盛頓的航班,但是在飛機起飛前,沃爾一行人與某位乘客發生口角。航班上的空服員報警尋求幫助,然後警方處理了此事。

不過那名被威脅的乘客表示,他不想對沃爾提起訴訟,但是機長也不想沃爾一行人繼續留在飛機上,於是他們被趕下了飛機。

沃爾曾經在5月23日在社交網站上公布了自己與朋友前往拉斯維加斯的合照,但是現在還不清楚陪伴沃爾飛往華盛頓的是否是同一批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