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誇張甩棒又登美媒 這次是「天翔龍甩」

2015/05/29 11:34

韓國職棒打者甩棒宛如劍心奧義天翔龍閃。(圖擷取自大聯盟官網)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常因甩棒起爭議的道奇球星「溥儀哥」普伊格(Yasiel Puig),若興起離開美國打球的念頭,韓國職棒可能是他的候選名單之一,因為這個聯盟甩棒花樣不嫌多,甚至還會被簇擁地像是名搖滾巨星,看看這名樂天巨人隊打者就能略知一二。

相關影片:韓職打者甩棒

樂天巨人隊日前出戰SK飛龍隊,內野手鄭勳第八局上場打擊,面對投手一記五號位置的紅中球,一棒用力尻向右外野大牆外,不知是否因突破平手僵持感到振奮,鄭勳以極度誇張的甩棒姿勢-宛如漫畫《神劍闖江湖》主角劍心的奧義「天翔龍閃」-將球棒丟向投手丘,然後欣賞全壘打。

相關影片:從側面看更驚人

這支登上大聯盟官網的兩分砲,幫助樂天巨人隊取得3比1的領先,並且持續到終場拿下勝利。先前有韓國報導諷刺自己的職棒是「社區聯盟」,不夠國際化,但顯然他們的甩棒功夫,已經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了。

相關影片:更多韓職甩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