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玉山盃4強戰 桃園市險勝台南市

2015/05/29 12:37

〔記者徐正揚/新北報導〕玉山盃青棒賽今天展開4強決賽,第1場就殺進延長賽,桃園市靠10局下台南市自亂陣腳又發生再見暴投,以5:4險勝,率先挺進明天的冠軍賽,繼續朝5連霸邁進。

兩隊前5局都沒得分,南市6局上率先突破,開局由楊皓騰、林安可靠失誤、安打攻佔二、三壘,林楷錡適時安打助南市先馳得點,王子億擊出滾地球,桃市二壘手選擇傳本壘沒抓到跑者,南市再下一城以2:0領先。

桃市於6局下反撲,靠馮韋國、高宇杰先後長打追回1分,8局下1出局後攻勢再起,戴源廷安打被犧牲觸擊送上二壘,林承飛安打建功扳成2:2平手。兩隊打完正規9局不分勝負,延長賽啟動「突破僵局制」。

8局下林承飛打出追平的安打。(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南市於10局上2出局後,靠王子億、李信佳連續安打搶下2分;桃市10局下先靠三壘手發生傳球失誤,無人出局攻佔滿壘,再趁中繼投手張梓軒連續保送林承飛、高宇杰擠回2分,南市再換投屠振瑋,第1球就是暴投,桃市跑回致勝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