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世界和平又來啦!變身熊貓一分鐘吞5犯

2015/05/29 13:0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還記得亞泰斯特(Ron Artest)或是慈悲世界和平(Metta World Peace)嗎?他去年8月一度加盟中國CBA的四川金強,並因此改名為熊貓之友(The Panda's Friend),後來在今年3月加盟了義大利甲級籃球聯賽。最近義甲聯賽也進入了季後賽,而熊貓之友在八強的一場比賽中只花了1分鐘就吞下5次犯規,犯滿畢業的同時也被驅逐出場。

熊貓之友這名字是認真的,不是開玩笑!(圖擷取自YouTube)

效力於坎都隊(Pallacanestro Cantù)的熊貓之友,兩個月以來每場平均上場23分鐘,送出13.4分以及4籃板,幫助球隊打進了季後賽。但是他在一場比賽的表現卻讓人頻頻搖頭,竟然在短短1分鐘之內吞下5次犯規,被驅逐出場。原因只是他不滿裁判吹判的尺度,而後來隊友被犯規,他上前去找對方理論,裁判示意請他離開,在熊貓之友不聽勸阻的情況下,裁判直接連判了3次犯規,加上1分鐘內的前兩次犯規,剛好5次離場。

賽後,義甲聯賽也對他處以禁賽2場的懲罰,不過這場比賽坎都隊輸球後也被淘汰出局。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