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恐怖巨人 打線沒人打擊率低於2成9

2015/05/29 14:48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打擊近況全大聯盟最好的巨人隊,今天雖然被勇士先發米勒(Shelby Miller)封鎖,但在他退場休息後,8局下徹底解放,單局猛轟6分,終場就以7比0大勝勇士隊,只差一勝就能成為國聯第2支拿30勝的球隊。

巨人隊打擊近況全大聯盟最佳。(法新社)

巨人隊的打擊究竟多可怕?賽前先發打線一字排開,除了第九棒投手之外,其餘八棒沒有人打擊率低於2成94,宛如回到每位打者都能狂轟猛炸的1930年。

不過,本季表現非常搶眼的勇士先發米勒也不是吃素的,先發7局僅在7局下被貝爾特(Brandon Belt)轟出陽春彈,失掉1分,但他的隊友8局下接手後立即破功,單局被狂敲7支安打,猛掉6分,使得米勒的優質先發變成悲情的第2敗。

巨人隊今天能贏球,先發投手黑斯頓(Chris Heston)也是大功臣,他先發7.1局僅被敲4安打,投出6次三振,沒有失分,表現比米勒還要搶眼,最終奪下本季第5勝。

黑斯頓先發7.1局無失分。(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