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棒球場變動物園?! 歐力士球衣超酷

2015/05/29 17:04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最近看棒球已經不只看比賽本身,球場周邊活動甚至球員身上的球衣,都可成為球團宣傳行銷、號召球迷進場看球的賣點。

以臺灣Lamigo球團為例,每周不同的主題趴,不同風格的球衣,從豹紋、迷彩到復古風,掀起一股特色球衣的風潮。

這樣結合球賽與娛樂的風潮,在日本職棒已行之有年,今天歐力士球團在官方粉絲頁上,公佈一張「動物園球衣」的照片,引起大家關注,除了常見的豹紋外,還多了長頸鹿、蟒蛇等不同樣式。

今天歐力士球團公布「動物園球衣」照片。(取自歐力士官方粉絲頁)

2012年時,歐力士曾推出七彩球衣,化身為「野球戰隊」,球員根據不同角色穿上不同顏色的球衣,在比賽開始前舉行一場球員會活動,話題十足,雖然這些花樣百變的球衣不能實際穿上場,但已經成功吸引到球迷目光。

2012年時,歐力士曾推出七彩球衣。(取自歐力士官方網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