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大再創紀錄 這次破的竟然是...

2015/05/30 08:29

Kobe相當有生意頭腦,投資房地產有自己的一套。(法新社,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球星「老大」布萊恩(Kobe Bryant)籃球生涯不斷打破NBA的各種紀錄,沒想到在房地產事業上更是不斷刷新紀錄。

洛杉磯時報報導,上週五布萊恩賣掉了他在洛杉磯度假勝地-紐波特海灘(Newport Coast)的豪宅,更以612萬美元(折合新台幣1億8千350萬元)的高價售出,創下了當地豪宅售價最高的新紀錄。

這棟約250坪的豪宅,是用布萊恩妻子Vanessa最愛的地中海風格所設計,光是布萊恩的專屬健身房就有23坪,還有私人造型室、純木打造的私人辦公室、大型家庭劇院等設施,設備極盡奢華。

Kobe豪宅奢華圖集:

地中海式的豪宅相當氣派。(擷取自洛杉磯時報)

坪數超大的廚房,可以讓Kobe和Vanessa愉悅的做料理。(擷取自洛杉磯時報)

客廳裝潢也是極盡奢華。(擷取自洛杉磯時報)

高級家庭劇院室。(擷取自洛杉磯時報)

室外游泳池景色相當優美。(擷取自洛杉磯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