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皮別走!巫師迷要餵飽皮爾斯

2015/05/30 09:36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一名來自西班牙,目前正在美國各地拓展事業的知名廚師安德列斯(Jose Andres),最近在個人推特公開向華盛頓巫師隊明星前鋒皮爾斯(Paul Pierce)喊話,只要皮爾斯願意繼續在巫師隊打一個球季,將讓皮爾斯每個月吃一次免費晚餐,並親自到府料理,為期一整個球季。

原來皮爾斯投進那顆晚0.1秒的三分球時,背後穿格子襯衫的人就是名廚安德列斯。(資料照,美聯社)

皮爾斯這個球季來到華盛頓之後,迅速贏得華府球迷們的喜愛,到了季後賽也頻頻為球隊挺身而出,在關鍵時刻帶領隊友拿下比賽勝利。但在季後賽第二輪面對老鷹隊第六場,他的三分球晚了0.1秒出手,巫師隊以91比94輸球,被老鷹隊淘汰出局。此後網路上球迷們紛紛猜測,他將離開這個傷心地,可能到洛杉磯加入有里弗斯(Doc Rivers)執教的快艇隊。

安德列斯為了替巫師隊留下皮爾斯,祭出了相當誘人的條件。(圖擷取自安德列斯的推特)

這時候巫師隊球迷們希望皮爾斯能夠留下來,安德列斯就為此提供了吸引人的交換條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