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史上單場助攻王 回奧蘭多變魔術

2015/05/30 10:1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奧蘭多魔術隊今天宣布和史凱爾斯(Scott Skiles)正式簽約,他將成為魔術隊史上第12位總教練。根據《Yahoo!》記者的報導,雙方合約期限為4年。但是合約的細節並未對外公布。

魔術隊歡迎史凱爾斯回家。(圖引自魔術隊官網)

史凱爾斯在球員時代也曾效力魔術,在1989到1994這5個球季中他替魔術隊出場384次。魔術隊在官網上用了「歡迎回家」為標題,歡迎這名昔日舊將回來執教球隊。他在球員時代最為人熟知的就是創下史上最高的單場30次助攻。那是在1990年12月30日,魔術隊對金塊隊時所創下的紀錄。

魔術隊總經理亨尼根(Rob Hennigan)聲明:「史凱爾斯非常適合我們的團隊,我們年輕陣容將會從史考特的豐富執教經驗中得到幫助。他會引導我們越打越聰明。我們相信史凱爾斯能讓球員習慣贏球,並指導我們全隊向正確方向前進。」

魔術隊在2月份解僱前主帥沃恩(Jacque Vaughn)之後,史凱爾斯就成為了球隊新任總教練的主要候選人。史凱爾斯今年51歲,生涯共執教了876場比賽,取得了443勝433負的戰績。

回顧史凱爾斯單場30助攻經典演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