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路跑》我愛夏天!清涼比基尼火辣開跑

2015/05/30 13:06

〔記者龔乃玠/福隆報導〕夏天來了!福隆海水浴場今天舉辦「2015夏威夷路跑」,由於台北萬里晴空,非常炎熱,不少正妹都穿著清涼比基尼來參加活動,藝人歐陽靖也到現場擔任活動宣傳大使,雖然因故沒有下場參賽,但也在旁邊為跑者賣力加油。

活動開跑。(記者龔乃玠攝)

這次夏威夷路跑是由夏威夷觀光局所主辦,為了讓路跑更有夏威夷的味道,參賽者都會有花圈、草裙等道具,搭配活動服飾。此外,大草原也擺有烏克麗麗跟呼啦舞的攤位,讓人免費學習,但由於天氣實在太炎熱,不少跑者滿頭大汗結束賽程後,紛紛躲在陰影處休息避暑,沒有力氣參加無遮蔽物的大草原週邊活動。

歐陽靖(中)今天沒有下場跑,在旁邊幫跑者加油。(記者龔乃玠攝)

今天台北氣溫上看35度,夏日陽光又出現得早,對許多跑者來說都是嚴酷的考驗,雖然部分路段通行微涼的舊草嶺隧道,但大部分都必須頂著大太陽,許多跑者到最後一哩路幾乎都停下來用走的,順便跟龍門吊橋拍照留念。抵達終點後,跑者則漫步在沙灘上,欣賞福隆國際沙雕季。

跑者穿草裙。(記者龔乃玠攝)

跑者自行剪裁活動衣服。(記者龔乃玠攝)

女跑者穿比基尼消暑。(記者龔乃玠攝)

有孕婦也穿比基尼來參加健走組。(記者龔乃玠攝)

不少人最後一哩路跑不動,乾脆在背景漂亮的龍門吊橋合照。(記者龔乃玠攝)

女跑者穿清涼比基尼抗暑。(記者龔乃玠攝)

女跑者穿比基尼、戴花圈,十足夏天味。(記者龔乃玠攝)

跑者衝刺最後終點。(記者龔乃玠攝)

天氣非常炎熱,有些跑者包得密不透風,擔心曬傷。(記者龔乃玠攝)

妹妹也穿比基尼。(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