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新教頭 愛荷華州大總仔接任?

2015/05/30 13:52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據《BasketballInsiders》網站報導,愛荷華州立大學籃球隊總教練霍伊柏格(Fred Hoiberg)很可能成為芝加哥公牛隊下一任總教練。

霍伊柏格在大學籃壇執教的戰績相當出色。(資料照,法新社)

公牛隊在昨天宣布解僱總教練希波鐸(Tom Thibodeau),後者在5個球季裡取得了394勝255負的戰績。雖然希波鐸的合約還有兩年,但想必公牛隊高層已經失去耐心,看不到球隊能夠更上層樓,打入總冠軍賽的希望。

霍伊柏格在球員時代曾在公牛隊效力了4個球季,因為心臟問題不得不在2004-05年球季之後選擇退休,當年他只有32歲。2013年時,霍伊柏格和愛荷華州大續簽了10年2000萬美元的合約,但如果他離開球隊前往NBA執教,買斷合約的費用只有50萬美元。

目前,霍伊柏格還是愛荷華州大的總教練,他執教了5個賽季,戰績為115勝56負,勝率達到67.3%。他在這季的NCAA大學籃球錦標賽中帶領母校打出進攻至上的球風,並因此得到公牛隊賞識,可望為下季的公牛隊帶來截然不同的面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