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超勵志!史上最強胖子是他

2015/05/30 14:05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在美國的全國大學校際體育協會(NAIA)舉辦的棒球比賽中,最近出現一位引人注目的投手。這位投手叫做安切夫(Ben Ancheff),目前就讀於邁阿密的聖湯瑪斯大學,是學校棒球隊的主力投手,可當先發也可擔任後援。身高約185公分的他,體重卻有136公斤重。別看他肥胖的樣子,他的身手相當靈活。而他在場上的投球英姿也在網路上暴紅,網友們紛紛讚賞他的力量與球的尾勁。

安切夫奮力投球的照片。(照片引自聖湯瑪斯大學官網)

今年才滿23歲的安切夫,進大學之前就同時從事三項不同的運動項目,高中四年都在全美角力比賽中獲獎,另外他還在美式足球得獎兩次,最後則是在高中第四年於棒球項目中得獎。高中第四年,他只投了59局就拿下103次三振,整個球季得到7勝3敗,防禦率1.66,成績相當優異。

不過最近的7次出賽,安切夫總計投了16.2局被打出22支安打,失掉12分,得到3勝2敗的成績。

他的體重與洋基隊投手沙巴西亞(C.C. Sabathia)還有釀酒人隊投手布洛克斯頓(Jonathan Broxton)相仿,只是身高比他們矮了一截。

誰說胖子沒辦法在棒球場上成功呢?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