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漢米爾頓雙響砲 浪子回頭全場嗨翻

2015/05/30 14:59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德州遊騎兵隊的強打者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今天面對波士頓紅襪隊先發投手萊特(Steven Wright),分別在2局下半與4局下半各擊出一支陽春砲,兩次都帶動了隊友的攻勢,在全壘打之後再拿下分數,終場遊騎兵隊就以7比4擊敗紅襪隊。

面對飄忽不定的蝴蝶球,漢米爾頓照樣送出全壘打牆外。(USA Today)

賽後,當記者問到他是不是打擊狀況回升,他搖搖頭否認,並說:「看看賽前的先發打序吧,我還沒回到第4棒呢。」

今天紅襪隊投手萊特在比賽的前兩次面對到漢米爾頓,都被擊出全壘打,對此漢米爾頓有自己的一套解釋:「我喜歡面對蝴蝶球投手。這樣的投手打多了,我就會知道要把節奏慢下來,並且專心地等待對方將球投出。球有可能從各個方向來,而我只是逮到進壘點比較高的那一個。」

遊騎兵隊總教練班尼斯特(Jeff Banister)賽後表示:「對上蝴蝶球投手,只要擊出全壘打就行了。漢米爾頓能夠跟到最後,再以很快的出棒速度將蝴蝶球打得又高又遠。」

最近5場比賽以來,漢米爾頓在18個打席裡擊出了5支安打,包括今天的雙響砲。他對擊出全壘打感到相當興奮:「我沒有特別做什麼訓練,但只要我享受比賽的感覺,我就能打出不錯的表現,尤其是當主場有3萬5千人為你歡呼的時候。」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