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不讓妹妹專美於前 詹詠然法網女雙也晉16強

2015/05/30 21:26

詹詠然也在法網女雙晉級16強。(資料照,取自詹詠然臉書)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妹妹詹皓晴今晚在女雙旗開得勝,笑納16強門票,身為大會第11種子的姊姊詹詠然,與中國鄭潔的海峽女雙組合也沒漏氣,第二輪遭遇德國貝克(Annika Beck)與以色列皮兒(Shahar Peer),以直落二擊敗對手,同樣取得16強資格。

身為大會第11種子的詹/鄭配,首盤就以6:3輕鬆闖過頭關;次盤兩人一開始又以2:0保持領先,中間只丟兩局,就以6:2挺進下一輪,詹詠然也是睽違3年再闖法網女雙16強。

詹詠然賽事結束後,前世界球后組合的謝淑薇/義大莉潘妮塔(Flavia Pennetta),將在原場地進行同樣為16強資格奮戰,兩人將碰上美國布倫格兒(Madison Brengle)/德國瑪莉亞(Tatjana Mari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