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啦啦隊》環境、教練、學長姐… 世新橘色王朝無人能及

2015/05/31 21:32

〔記者龔乃玠/新莊報導〕大專院校啦啦隊錦標賽才剛結束,世新大學不儘雙雙奪下甲組男女混合5人組、男女混合團體組六連霸,甚至2個月前才成軍的乙組男女混合5人組,首次參賽就拿下第2名佳績。環境、教練與學長姐,無疑是世新啦啦隊從上到下強盛的三大關鍵。

成軍兩個月的世新乙組男女混合5人組,首次參賽就奪第二名。(記者龔乃玠攝)

教練李敏玲說,世新啦啦隊很盛行,每年五月的系隊比賽都是學校重頭戲,有一天幾個人突發奇想,決定報名乙組賽事。她笑說,「這次帶甲組又帶乙組,將近100個人,我都要暈倒了。」

不過,乙組並非只有李敏玲一人帶領,除了另有教練外,甲組也會協助乙組的人,兩個team非常團結,應屆學長姐也會來關心,「你看觀眾席上那些加油團,都是我們世新的畢業生。」

鄭向廷表示,世新提供很好的環境支持,練習氣氛也非常棒,訓練過後都不用擔心肚子餓,因為教練怕他們餓著了,都會準備豐盛宵夜。他笑說,練完消耗完熱量,結果又吃回來。

世新啦啦隊表現精采。(記者龔乃玠攝)

世新啦啦隊表現精采。(記者龔乃玠攝)

在比賽前一天,教練們特別帶啦啦隊去看醫生,只怕他們因傷留下後遺症。李敏玲說,先前有同學喊不舒服,她希望能藉由醫生的認可,再確定選手們可不可以下場比賽。安全、健康,一直都是世新啦啦隊最重視的原則之一。

鄭向廷認為,世新啦啦隊的霸業並不如外界所想得輕鬆,因為每個人都不是天生就很強,一步一步累積辛苦,才能造就今天。李敏玲則說,連霸表面很風光,但背後是花1年時間來練習,「開心1、2天就好,然後就投入下個冠軍!」

世新啦啦隊橘色王朝。(記者龔乃玠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