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貼身物品大揭秘!你不能不知道的Uni-girls

2015/06/01 17:43

〔記者石毓琪/台南報導〕近幾年中華職棒票房收入增加,不單因球賽精彩,場邊美麗的啦啦隊亦是功臣,她們不畏艷陽酷曬、偶爾還會遇上滂沱大雨,但為了帶動球迷們為球隊加油,依然賣力揮灑汗水。而這些啦啦隊私下的一面又是如何呢?一起來透過Uni-girls寸不離身的隨身用品,了解女孩們的小秘密吧!

Uni-girls的貼身物品有哪些?一起來看嘛!(記者石毓琪攝)

平常工作繁重的Uni-girls,有時忙到沒時間吃飯,身上準備糖果和維他命是必須的,像妮妮和Albee就分享了她們的及時「救命丸」,在需要補充體力的時候,這些小東西可是功不可沒喔!「不過還請球迷不要送我們糖果,怕收太多會吃膩啦!」妮妮說。

維他命是Albee及時救命丸(記者石毓琪攝)

妮妮也認為隨身帶糖果補充熱量很重要(記者石毓琪攝)

要精神飽滿跳滿整場比賽,捍衛妝髮也很重要,皮膚容易脫妝、乾燥的小旻,臉部保濕保養品是她必備的戰鬥武器;長頭髮的新成員穎兒,會在五局中場休息時利用乾洗髮,讓頭髮維持光鮮亮麗;面對南部炎熱天氣下蚊蟲的攻擊,草莓則習慣擦抹防蚊液,並貼心叮嚀球迷們看球也要預防蚊蟲叮咬。

小旻的保濕噴霧是皮膚的救星(記者石毓琪攝)

新成員穎兒常在中場用乾洗髮維護頭髮造型(記者石毓琪攝)

草莓叮嚀球迷們看球也要預防蚊蟲叮咬喔!(記者石毓琪攝)

至於場下休閒,Uni-girls也有科技重度中毒者,Ida被所有成員爆料「絕對不能不帶筆電」,不管到哪都要帶著它;凱莉絲拿出Kitty造型隨身電源,不僅外型可愛,11000A的電量讓常使用智慧型手機的她不擔心無電可用。橘子則認為耳機、衛生紙和口罩能使她舟車勞頓間能獲得充分休息,上場工作才能活力十足。

「科技重症病患者」Ida筆電不離身(記者石毓琪攝)

凱莉絲很滿意兼具實用和外在的行動電源(記者石毓琪攝)

雖然普通,但這三樣東西卻能讓橘子獲得完整充電。(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