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美人愛英雄 誰才是Uni-girls的Hero?

2015/06/02 08:13

〔記者石毓琪/台南報導〕充滿拼勁與鬥志的球賽,人人都愛看,帶來一場又一場精采比賽的球員,更是球迷們崇拜的對象,啦啦隊也不例外,當Uni-girls隨應援曲替球員們加油時,她們又各自期盼著誰擊出安打呢?

統一啦啦隊Uni-girls。(記者石毓琪攝)

擁有熱情笑容的凱莉絲,「新歡」是今年甫上一軍就有亮眼表現的買嘉儀,雖然剛成為一個孩子的爸,依然很帥氣,希望他繼續發揮長打實力。

凱莉絲喜歡新手爸爸買嘉儀。(記者石毓琪攝)

小旻喜歡「用生命守護本壘」的捕手陳俊輝,常看到「俊俏」蹲捕被球打到,但都能擋下來,覺得他能吃苦耐勞又耐操。

小旻欣賞拚命捕手陳俊輝。(記者石毓琪攝)

新同學穎兒支持「台灣轟炸機」陳鏞基,不僅人長得帥,還鎮守難度高的游擊大關,打擊也很厲害。

穎兒支持「台灣轟炸機」陳鏞基。(記者石毓琪攝)

草莓則心繫因傷下二軍的劉芙豪,具破壞力的打擊、又有盜壘的快腿,以及過人的雷射肩,希望小破早日康復歸隊。

草莓希望劉芙豪早日回一軍。(記者石毓琪攝)

始終如一支持潘武雄的妮妮,欣賞TAKE打球認真的態度,每顆球都盡全力去拼。

妮妮一直是潘武雄支持者。(記者石毓琪攝)

愛運動的橘子,欣賞學長高志綱,認為他是很沉穩的人,守捕手穩穩的,又是好爸爸,非常加分。

橘子欣賞沉穩的「千秋王子」高志綱。(記者石毓琪攝)

也有比較「另類」的原因,讓Uni-girls對球員印象深刻。例如今年開始在場邊帶口號的Ida,喜歡羅國龍竟是因為應援曲好聽,理由之怪頻頻被其他成員吐槽:「如果換歌就要喜歡別人!」 Albee則因為太喜歡「小廣」周廣勝可愛的女兒,希望他能趕快上一軍,才能看到妹妹來看比賽。

Ida喜歡羅國龍的原因竟然是因為歌好聽?(記者石毓琪攝)

因為喜歡女兒而支持爸爸周廣勝的Albee,理由也很特別。(記者石毓琪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