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法網》「蠻牛」天生神力? 竟戴兩千萬上場比賽

2015/06/02 08:13

〔記者龔乃玠/綜合報導〕網球選手代言手錶屢見不鮮,像老球王費德爾(Roger Federer)就常在練球時,戴著勞力士的手錶。然而,「蠻牛」納達爾(Rafael Nadal)在本屆法網卻被媒體發現,他在比賽中戴著價值超過2000萬新台幣的昂貴手錶。

納達爾右手戴著兩千萬的手錶。(歐新社)

據《華爾街日報》報導,該只手錶為瑞士品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所贊助,要價高達77.5萬美元(約2400萬新台幣),重量20克,全球限量50支,納達爾手上戴的是第一支,他號稱,這支手錶能夠承受5000GS的衝擊力,就算沾到紅土、汗水,時間還是很準確。

錶戴在納達爾非慣用的右手,但若進行雙手反拍難道不會影響嗎?納達爾表示,「一開始確實有些過渡期,但錶商針對手腕相關細節多次調整,現在已經不覺得手上有東西了,就像是皮膚的一部分。」

該只手錶為瑞士品牌理查‧德米勒(Richard Mille)所贊助,要價高達77.5萬美元。(美聯社)

「這太大了!」前世界球后「戴媽」戴文波特(Lindsay Davenport)看見納達爾的手錶後表示,「我沒辦法這樣做。」雖然納達爾不覺有影響,但手上那幾千萬的細微因素是否動搖「紅土之王」的霸業,無疑是本屆法網關注焦點之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