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凱莉絲秀一字馬 小小郭健身房Uni-Girls玩瘋

2015/06/02 11:10

郭泓志邀請Uni-Girls到新開的健身房助陣。(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統一獅隊隊長郭泓志今年雖飽受傷勢困擾,球場不是很得意,不過最近卻開心當上老闆,原來是小小郭在台南開了一間健身房運動會館,主打最近相當受到歡迎的TRX訓練課程,日前還請Uni-Girls到健身房助陣,為新事業打響第一砲。

Uni-Girls上月底受到小小郭邀請,前往新開的健身房體驗TRX課程,成員之一的凱莉絲也相當開心的Po上臉書與網友分享,照片中看的出小小郭的健身房相當寬敞,健身器材也很多元化,還有專業教練在一旁指導訓練要領。

而升格當老闆的郭泓志則在一旁「督軍」,看著Uni-Girls接受教練的磨練,努力的做TRX訓練,有了這群活潑可愛的Uni-Girls助陣,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想到小小郭的健身房去朝聖一番。

凱莉斯用一字馬展現驚人柔軟度。(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凱莉斯開心與「老闆」郭泓志合影。(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美眉們準備接受TRX的挑戰。(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Uni-Girls專心的練習。(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Uni-Girls專心的練習。(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Uni-Girls專心的練習。(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Uni-Girls玩的不亦樂乎。(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凱莉斯調皮的爬上訓練球上。(擷取自凱莉絲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