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大運團服出爐 曹佑寧扛球棒放電

2015/06/02 11:21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2015年光州世界大學運動會下月3日開幕,大專體總今公布台灣隊團服,除了邀來羽球國手白馭珀、排球「小桂綸鎂」王欣婷代言,棒球「阿基拉桑」曹佑寧也充當模特兒,照片中他不只穿上帥氣團服,還扛起球棒放電,帥氣逼人。

棒球曹佑寧秀光州世大運台灣隊團服。(大專體總提供)

大專體總2013年首度與adidas合作推出台灣隊團服後,大受好評,此次再攜手出擊,以連帽外套為團服主打,另有吉祥物帽Tee與印有「all in for TPE」的棉Tee,秘書長曾慶裕表示,世大運選手都是大專生,盼透過年輕化的設計提升穿著率,讓這套「期間限定的制服」,不會在賽事後就被藏進衣櫃,還可以與日常衣服做混搭。

曹佑寧則說:「有感受到新團服與過去的不同,創新的感覺很好看也很新鮮。」

棒球曹佑寧秀光州世大運台灣隊團服。(大專體總提供)

羽球白馭珀秀光州世大運台灣隊團服。(大專體總提供)

女排王欣婷秀光州世大運台灣隊團服。(大專體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